花开无声 发表于 2020-9-30 17:42:07

“双节”假期,全椒这些路段易拥堵......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letter-spacing: 0.54px;line-height: 27.2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auto !important;'></span></strong></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strong></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br></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role="paragraph"><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当中秋遇上国庆</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让大家开心的<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定是长达8天的“豪华”小长假</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民“战疫”胜利后</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次喜迎双节共度</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可谓是举国同庆</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民出行</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92p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椒交警</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警备勤,全员上路</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style-id="25088" data-support="96编辑器"><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top: 15px;padding-bottom: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2px;border-color: rgb(230, 24, 10);border-radius: 8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 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81px !important;'></span></p><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right: 15px;margin-left: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style-id="25072" data-support="96编辑器"><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border-radius: 0px 0px 50% 50%;transform: rotateZ(0deg);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width: 429.102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width="70%"><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 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92px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38px;padding: 38px 15px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color: rgb(230, 24, 1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43px;line-height: 36px;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假期自10月1日(星期四)开始至10月8日(星期四)结束,共8天。节日期间,我县高速公路、国省干线、通往景区的农村道路交通承载量大,群众外出人数多,交通流量大,交通安全隐患增加。全椒</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仿宋_GB2312;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交警提醒广大群众,国庆假期出行要提前关注公安交管部门发布的路况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计划,自觉主动做到安全文明出行。</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43px;line-height: 36px;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style-id="25072" data-support="96编辑器"><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border-radius: 0px 0px 50% 50%;transform: rotateZ(0deg);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高速免费</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高速免费</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高速免费</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bottom: 2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simhei;border-width: initial;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list-style: none;line-height: 1.7;text-indent: 2em;font-size: 16px;text-shadow: rgb(255, 255, 255) 0px 1px 1px;color: rgb(0, 0, 0);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国庆中秋假期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8天</strong></p><p style='margin-bottom: 2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simhei;border-width: initial;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list-style: none;line-height: 1.7;text-indent: 2em;font-size: 16px;text-shadow: rgb(255, 255, 255) 0px 1px 1px;color: rgb(0, 0, 0);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根据国务院有关通知,今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具体免费时段从10月1日00:00开始,10月8日24:00结束。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style-id="25019" data-support="96编辑器"><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flex-star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10px;height: 20px;border-radius: 100% 0px 0px;background-color: rgb(211, 102, 102);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5px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color: rgb(236, 139, 139);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国庆中秋假期天气情况</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8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border-color: rgb(195, 82, 97);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3, 22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30px 15px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Ljib4So7yuWiaagzibHDdazpoLzILgfNbWMqcMVdXuXFKUsTOgLl3L2IRlRWZ2Z1ax6QQbaeMDV6ERa59vx6TSeOQ/640?wx_fmt=png");background-position: 100% 100%;background-size: 100%;background-repeat: repeat-x;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origin: initial;background-clip: initi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46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假期<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椒境内</strong>天气基本晴好,2-3日预计会出现中小雨天气</strong></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style-id="25076" data-support="96编辑器"><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3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border-radius: 8px;background-color: rgb(225, 18, 18);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2px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style: dashed;border-width: 1px;border-color: rgb(254, 254, 254);border-radius: 8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交通流量预判</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20px;padding: 3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color: rgb(225, 18, 18);border-radius: 8px 8px 10px 1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30px 15px 4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border-radius: 8px 8px 40% 4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style-id="25022" data-support="96编辑器"><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width: 576.901px;height: 3px;background-color: rgb(230, 29, 2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width="90%"><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border-color: rgb(197, 0, 43);background-color: rgb(251, 235, 211);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Ljib4So7yuWiaagzibHDdazpoLzILgfNbWMicpxpmeef5ibE6olITTevKdtbS4ncRZPASmV8ETpLpzDaWRzGEfSmLAw/640?wx_fmt=png");background-position: 100% 100%;background-size: 20%;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origin: initial;background-clip: initi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43px;line-height: 36px;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楷体;color: rgb(33, 33, 33);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楷体;color: rgb(33, 33, 33);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span></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楷体;color: rgb(33, 33, 33);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交通流量</span></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楷体;color: rgb(33, 33, 33);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将大幅上升。</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rgb(33, 33, 33);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国庆中秋长假期间,</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高速公路将</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bla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rgb(33, 33, 33);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道路交通流量将会骤然上升。</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bla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各主要国省道交通流量将达到日常流量的3倍左右,通往景区道路、“农家乐”等道路交通流量将会骤增。</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43px;line-height: 36px;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楷体;color: rgb(33, 33, 33);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span></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楷体;color: rgb(33, 33, 33);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道路交通呈现“潮汐式”</span></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楷体;color: rgb(33, 33, 33);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特点。</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rgb(33, 33, 33);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据以往国庆长假道路通行特点分析,全市高速公路交通流将呈现“潮汐式”特点,节日前期(9月30-2日)的交通流由南向北特点明显,10月6-7日起将呈返程交通高峰特点,由北往南方向的道路通行压力将加大。</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43px;line-height: 36px;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楷体;color: rgb(33, 33, 33);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部分路段可能出现拥堵。</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rgb(33, 33, 33);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受过境交通大流量、道路施工等因素影响,我县沪陕、宁洛、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和服务区周边路段可能会出现通行不畅、交通拥堵现;G312路段受高速分流车辆通行影响,部分路段可能会出现短时拥堵。</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style-id="25076" data-support="96编辑器"><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3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border-radius: 8px;background-color: rgb(225, 18, 18);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2px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style: dashed;border-width: 1px;border-color: rgb(254, 254, 254);border-radius: 8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易拥堵路段、<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重点隐患路段</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20px;padding: 3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color: rgb(225, 18, 18);border-radius: 8px 8px 10px 1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30px 15px 4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border-radius: 8px 8px 40% 4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style-id="25022" data-support="96编辑器"><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width: 576.901px;height: 3px;background-color: rgb(230, 29, 2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width="90%"><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border-color: rgb(197, 0, 43);background-color: rgb(251, 235, 211);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Ljib4So7yuWiaagzibHDdazpoLzILgfNbWMicpxpmeef5ibE6olITTevKdtbS4ncRZPASmV8ETpLpzDaWRzGEfSmLAw/640?wx_fmt=png");background-position: 100% 100%;background-size: 20%;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origin: initial;background-clip: initi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43px;line-height: 36px;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仿宋_GB2312;font-size: 16px;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font-size: 16px;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我县城区儒林路、慈济路、南岳东路正在进行路段改造,道路通行条件较差,<span style='font-family: 仿宋_GB2312;font-size: 16px;color: rgb(255, 0, 0);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indent: 43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国庆中秋长假期间</span>预计会出现拥堵。</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43px;line-height: 36px;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black;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 <spa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交通拥堵期间,受高速分流影响,届时</span></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font-size: 16px;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G312武岗段车流量较大</strong></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black;font-size: 16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市民出行可错开高峰期,非必要途径的可选择绕行。</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43px;line-height: 36px;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black;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城区主要商业街周边道路(</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吴敬梓路、儒林路、新华路、万利路</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black;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将比以往大幅增加,</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预计会出现车多缓行、拥堵等现象</strong></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black;font-size: 16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43px;line-height: 36px;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black;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G312古河大桥</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black;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桥面半幅施工,</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font-family: 仿宋_GB2312;font-size: 16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indent: 43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道路通行条件较差</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black;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43px;line-height: 36px;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black;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通往我县各景点县道、村村通等道路人流、车流将比往常大幅增加,预计会出现车多缓行、拥堵等现象。</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style-id="25076" data-support="96编辑器"><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3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border-radius: 8px;background-color: rgb(225, 18, 18);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2px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style: dashed;border-width: 1px;border-color: rgb(254, 254, 254);border-radius: 8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安全风险研判</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20px;padding: 3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color: rgb(225, 18, 18);border-radius: 8px 8px 10px 1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30px 15px 4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border-radius: 8px 8px 40% 4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style-id="25022" data-support="96编辑器"><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width: 576.901px;height: 3px;background-color: rgb(230, 29, 2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width="90%"><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border-color: rgb(197, 0, 43);background-color: rgb(251, 235, 211);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Ljib4So7yuWiaagzibHDdazpoLzILgfNbWMicpxpmeef5ibE6olITTevKdtbS4ncRZPASmV8ETpLpzDaWRzGEfSmLAw/640?wx_fmt=png");background-position: 100% 100%;background-size: 20%;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origin: initial;background-clip: initi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43px;line-height: 36px;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bottom: 0.1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43px;line-height: 36px;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楷体;color: bla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旅游景区及沿线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上升。</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bla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市将迎来旅游客流出行高峰,重点旅游景区、农村山区道路交通压力将进一步加大。特别是高速公路及交通安全设施不完善的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可能性大。</span></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1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43px;line-height: 36px;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楷体_GB2312;color: bla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楷体;color: bla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假期首末日出行集中,交通安全风险大。</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bla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假期首末日,受交通出行、返程客流集中出行影响,我县主干道路交通流量将迎来井喷式增长。</span></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1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43px;line-height: 36px;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楷体;color: bla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自驾旅游安全风险突出,异地肇事风险加大。</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bla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假期自驾出行增多,私家车肇事风险加大。近3年国庆节私家车肇事死亡人数占比高出平日3.6个百分点。尤其是跨地市出行的驾驶人,不熟悉路况,异地发生事故风险上升。</span></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1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36px;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bla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trong></span><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楷体;color: bla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违法违规行为易发多发,事故风险加大。</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bla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节日期间,自驾车、包车旅游出行将增多,线路不熟、无包车证、无驾驶资格等问题易发多发,特别是近期一些地方相继出现非法改装增加座位、非法营运、非法载客的“三非”车辆,违法隐蔽性强、危害性大,严重威胁道路交通安全。此外,未按规定让行、无证驾驶、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仍是肇事主因,酒后驾驶肇事高于平日2至3个百分点。</span></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bla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style-id="25072" data-support="96编辑器"><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38px;padding: 38px 15px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color: rgb(230, 24, 1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style-id="25022" data-support="96编辑器"><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border-color: rgb(197, 0, 43);background-color: rgb(251, 235, 211);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Ljib4So7yuWiaagzibHDdazpoLzILgfNbWMicpxpmeef5ibE6olITTevKdtbS4ncRZPASmV8ETpLpzDaWRzGEfSmLAw/640?wx_fmt=png");background-position: 100% 100%;background-size: 20%;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origin: initial;background-clip: initia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style-id="25021" data-support="96编辑器"><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width: 615.013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width="100%"><section style='margin-top: -8px;margin-right: 5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width: 1.3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 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1.3em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2px;max-width: 100%;height: 0px;width: 0px;border-top: 18px solid transparent;border-left: 6px solid rgb(255, 255, 255);border-bottom: 18px solid transparent;z-index: 999;display: inline-block;transform: rotateZ(0deg);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5px;margin-left: -5px;padding: 2px 2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background-repeat: repeat;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origin: initial;background-size: 100% 100%;background-clip: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botto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安全出行提示:</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2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height: 0px;width: 0px;border-top: 18px solid transparent;border-right: 6px solid rgb(255, 255, 255);border-bottom: 18px solid transparent;z-index: 999;transform: rotateZ(0deg);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8px;margin-left: 5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transform: rotateY(180deg);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width: 1.3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display: 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1.3em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family: 微软雅黑;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rder-width: 2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30, 59, 63);border-radius: 0.8em;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2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ine-height: 30px;font-family: inherit;text-align: inherit;text-decoration: inheri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style='color: #3F3F3F;'><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43px;line-height: 36px;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black;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windowtext;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确保节日期间出行平安,全椒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和节日出行群众:</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43px;line-height: 36px;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black;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windowtext;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驾车出行,请密切关注交通公路、公安交警部门发布的交通路况信息和交通安全提示,了解沿途路况、易堵路段、绕行路线等,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尽量避开出行高峰。</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43px;line-height: 36px;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black;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windowtext;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密切关注途经区域天气变化,遇大雨、团雾等恶劣天气,要及时开启示廓灯和雾灯,降低车速,适当增大跟车距离,注意观察道路情况,遇情况提前采取减速措施,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以防车辆侧滑发生危险。</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43px;line-height: 36px;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black;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windowtext;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出行前要全面检查车辆的转向、制动、轮胎、灯光等安全技术性能,携带警告标志牌、千斤顶、螺丝套筒等工具以备急需。</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43px;line-height: 36px;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black;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windowtext;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驾车出行期间,要文明行车,不开斗气车,切莫强超强会,要确保充分休息,切莫疲劳驾驶、酒后驾车,驾车时不要接打电话、发送短信微信。</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43px;line-height: 36px;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black;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windowtex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bla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节日期间交通流量增幅明显。建议广大群众及早规划出行路线,如遇交通拥堵,可提前换行其他路线。<span style='max-width: 100%;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windowtex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行驶时,要保持安全车距,严禁超速,严禁违法占用应急车道,严禁实习期驾驶人独自驾车上高速公路行驶,遇到交通拥堵时,要自觉排队等候,切勿占用应急救援通道。</span></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43px;line-height: 36px;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black;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windowtext;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6.行经农村、山区公路要谨慎驾驶,夜间驾车要减速慢行,注意观察道路情况,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切莫超速、逆行、违法占道行驶。</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43px;line-height: 36px;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black;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windowtext;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正确使用安全带可以将交通事故伤亡风险降低40%以上,无论是驾车还是乘车,特别是乘坐大客车,一定要系好安全带。</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43px;line-height: 36px;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black;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windowtext;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8.节日期间,非法营运车辆增多,请广大游客拒绝乘坐超员客车,坚决抵制非法客运。</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indent: 43px;line-height: 36px;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black;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疲劳驾驶会导致判断力下降、反应迟钝,加大操作失误风险。交警提示,小长假出行,请合理安排好休息时间,确保睡眠充分,连续驾驶不超过4小时,停车休息不少于20分钟。若感觉困倦、状态不佳,请选择安全地点停车休息。</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36px;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bla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bla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 10.交通违法举报。发现交通违法行为可通过电话0550-5222122、“全椒交警”微信公众平台等途径向公安交管部门举报,发生简易事故时,主动撤除事故现场,避免发生交通拥堵,共同维护节日期间正常交通秩序。</span></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font-family: 仿宋_GB2312;color: bla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36px;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font-family: inherit;text-decoration: inherit;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color: rgb(217, 33,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特别提示:节假日走亲访友、聚会频繁。交警提示,在与亲朋好友欢聚时,千万谨记:酒后莫开车,开车莫饮酒!风里雨里,路口等你!</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section style='line-height: 2em;' powered-by="xiumi.us"><section style='line-height: 2em;'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section style='line-height: 2em;' data-role="paragraph"><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right;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powered-by="xiumi.us"><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r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6px;widows: 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87px !important;'></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ackground-color: rgb(238, 237, 235);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38, 237, 235);background-size: 22px;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center;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77.5px !important;'></span><br></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77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text-align: left;line-height: 1.5em;'><strong style='text-align: justify;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来源</strong><strong style='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max-width: 100%;widows: 1;font-family: 微软雅黑;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Helvetica;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span></strong><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max-width: 100%;widows: 1;font-size: 14px;font-family: Helvetica;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全椒交警</span><br></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text-align: left;line-height: 1.5em;'><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max-width: 100%;widows: 1;font-size: 14px;font-family: 宋体;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25.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p></div>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双节”假期,全椒这些路段易拥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