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人,满城尽“飘”桂花香,你闻到了吗?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font-style: normal;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font-weight: normal;orphans: 2;text-indent: 0px;text-transform: none;white-space: normal;widows: 2;wo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0.5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height: auto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39px !important;'></span><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tyle: normal;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font-weight: normal;orphans: 2;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px;text-transform: none;white-space: normal;widows: 2;wo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role="paragraph"><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font-style: normal;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font-weight: normal;letter-spacing: 0.544px;orphans: 2;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px;text-transform: none;white-space: normal;widows: 2;wo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font-style: normal;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font-weight: normal;letter-spacing: 0.544px;orphans: 2;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px;text-transform: none;white-space: normal;widows: 2;wo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auto;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24.146px;flex: 0 0 95%;'><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p><section style='margin: -2.5em 0px 0px 2em;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4em;height: 4em;border-width: 2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39, 100, 90);text-align: center;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transform: rotate(-45deg);'><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6em 0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4px;font-size: 22px;transform: rotate(45deg);' data-width="100%"><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24px;'><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39, 100, 90);'>秋</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em 1em 1em 6.4em;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39, 100, 90);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6px;' data-brushtype="text">一场秋雨一场寒</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font-style: normal;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font-weight: normal;letter-spacing: 0.544px;orphans: 2;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px;text-transform: none;white-space: normal;widows: 2;wo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cursor: text;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letter-spacing: 0.544px;widows: 1;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春生夏长,秋收冬藏。春夏似乎是青春的那一半,万物蕴藏的生命里让人觉得时光悠长,一切还来得及;一片绿意盎然,希望仿佛就在眼前...……</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cursor: text;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letter-spacing: 0.544px;widows: 1;line-height: 27.2px;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cursor: text;font-variant-numeric: normal;letter-spacing: 0.544px;widows: 1;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而到了秋天,便觉得万事萧瑟,意兴阑珊。恰恰这个时候,全椒的桂花开了,一切仿佛又变得美好起来。</span><br></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height: auto !important;color: rgb(51, 51, 51);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34px;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657px;'></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俗话说,</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一场秋雨一场寒,</span></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这几天,全椒经历了一场秋雨的洗礼,</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气温也开始骤降,</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秋意越来越浓</span></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z-index: 0;min-width: 90px;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color="#e5f3d0" data-id="98111"><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z-index: 0;min-width: 90px;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data-color="#e5f3d0"><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85.688px;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data-width="100%"><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 !important;width: 578px;height: 284px;display: block;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80px;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auto;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26px;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26px;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height: auto !important;display: block;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width: 26px;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80px;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auto;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26px;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26px;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height: auto !important;display: block;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width: 26px;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585.688px;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data-width="100%"><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 !important;width: 578px;height: 345px;display: block;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秋风乍起,金桂飘香</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伴随着秋的凉意</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不知何时,鼻尖已多了一抹香甜</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 !important;width: 578px;height: 282px;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中秋夜桂花香,桂花盛开的时节。全椒小城迎来最美的季节,仿佛一夜间大街小巷数万株桂花竞相开放,整个县城弥漫在浓郁的花香之中。</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 !important;width: 578px;height: 286px;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z-index: -1;cursor: pointer;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 !important;border: 1px solid rgb(238, 237, 235);width: 578px;height: 286px;font-size: 16px;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ackground-size: 2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38, 237, 235);'></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 !important;border: 1px solid rgb(238, 237, 235);width: 578px;height: 252px;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ackground-size: 2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38, 237, 235);'></span></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55, 104, 39);'><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font-size: 15px;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全椒政务中心广场、南屏山森林公园、生园、襄河景观带、儒林南路等地</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的桂花树桂枝婆娑,花香袭人。枝头有不少像米粒般的花苞抽出了花梗,露出了淡黄色的花骨朵。萦绕着一缕时有时无的暗香,让人神清气爽,流连忘返。</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 !important;width: 578px;height: 347px;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z-index: 0;min-width: 90px;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color="#e5f3d0" data-id="93277"><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5em -0.5em;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1em;height: 1em;border-top: 2px solid rgb(0, 0, 0);border-left: 2px solid rgb(0, 0, 0);overflow: hidden;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flex-end;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5px 0px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313.5px;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data-width="50%"><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height: auto !important;display: block;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51, 51, 51);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width: 313.5px;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5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313.5px;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data-width="50%"><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height: auto !important;display: block;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51, 51, 51);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width: 313.5px;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5em -0.5em 0px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loat: right;width: 1em;height: 1em;border-bottom: 2px solid rgb(0, 0, 0);border-right: 2px solid rgb(0, 0, 0);overflow: hidden;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满树金黄色的桂花,看起来甚是喜人。一簇簇一团团,散发着迷人的香气。掩映在高高低低、熙熙攘攘的桂叶中,分外淡雅脱俗。微风轻轻拂过,香气也随之弥漫,让游人驻足静静品味芬芳,悠闲自在!</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 !important;width: 578px;height: 282px;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z-index: -1;cursor: pointer;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auto;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24.146px;flex: 0 0 95%;'><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padding: 0px 0px 0px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left: 5px solid rgb(139, 100, 90);'><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3px;letter-spacing: 1px;line-height: 1.75em;color: rgba(102, 102, 102, 0.8);'><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1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cursor: text;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color: rgb(62, 62, 62);line-height: 2em;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近年来全椒县委、县政府全面推进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实施“三百米见绿,五百米见园”绿化工程。桂花作为全椒的县花,城区公园、游园、襄河景观带种植了大量丹桂、金桂、乔木桂作为绿化风景树。大街小巷的绿化、亮化、美化得到快速升级,生态和人居环境有了明显改善提高。</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7, 127, 127);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5px;'><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 !important;width: 578px;height: 339px;text-align: center;color: rgb(0, 0, 0);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z-index: -1;cursor: pointer;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span></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27, 127, 127);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1.5px;'></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8050"><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lef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height: 35px;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transform: rotate(0deg);'><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0px;height: 1px;border-top: 35px solid transparent;border-right: 14px solid rgb(32, 190, 168);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1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 rgb(32, 190, 168);color: rgb(255, 255, 255);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33px;' data-brushtype="text" hm_fix="256:414">截止目前</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0px;height: 1px;border-bottom: 35px solid transparent;border-left: 14px solid rgb(32, 190, 168);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4px 0px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height: 1px;width: 117px;overflow: hidden;' data-width="90%"><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8px 0px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justify;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6px;line-height: 1.75em;'><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已建城区绿地总面积约<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27, 108, 9);'><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011公顷</strong></span>,公园绿地面积<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27, 108, 9);'><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17公顷</strong></span>。国庆中秋期间,县园林绿化所还在城区重要道路交口、地段更换了<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27, 108, 9);'><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约8000平方米</strong></span>的时令花卉,扮靓节日椒大地。</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margin: 0px;padding: 0px;width: 578px;height: 285px;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桂花已开好,正等赏花人,<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那么问题来了:<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你对桂花了解多少呢?</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5866"><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transform: rotate(0deg);'><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display: inline-block;'><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8px 1.5em;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7QRTvkK2qC7pYzbgibRiapuwWjz4Hic38ubayKwRoFgt9SxZ8BibcOT5YWnaMiaxoYuNjULJRKx4Cibxmz88fVG41iaYA/640?wx_fmt=png");letter-spacing: 1.5px;font-size: 16px;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size: 100%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3px;' data-brushtype="text" hm_fix="307:358"><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7px;'>桂花小科普</span></stron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em 0px 0px;padding: 1em 0px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 rgb(255, 253, 246);color: rgb(62, 62, 62);'><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1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 data-autoskip="1"><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in-height: 1em;cursor: text;letter-spacing: 3px;line-height: 1.75em;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color: rgb(127, 127, 127);font-size: 14px;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桂花分四个品种,即金桂、银桂、丹桂和四季桂。在同样的气温、生长环境、营养条件下,金桂香味最浓。</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in-height: 1em;cursor: text;letter-spacing: 3px;line-height: 1.75em;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color: rgb(127, 127, 127);font-size: 14px;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金桂,花柠檬黄至金黄色;</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in-height: 1em;cursor: text;letter-spacing: 3px;line-height: 1.75em;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color: rgb(127, 127, 127);font-size: 14px;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丹桂,花色较深,橙黄、橙红至朱红色;</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in-height: 1em;cursor: text;letter-spacing: 3px;line-height: 1.75em;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color: rgb(127, 127, 127);font-size: 14px;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银桂,花色纯白、乳白、黄白色、浅黄色;</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min-height: 1em;cursor: text;letter-spacing: 3px;line-height: 1.75em;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color: rgb(127, 127, 127);font-size: 14px;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季桂开花时间最久,花颜色呈黄白色,较稀疏,花期很长,一般除严冬与酷暑季节外,大约两个月就能开一次花,以秋季香气稍浓,其余季节基本淡不可闻。</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如果要问全椒的秋天是什么味道?</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55, 104, 39);font-size: 17px;'><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7px;color: rgb(255, 104, 39);cursor: tex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不用说,自是桂花清香~</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赏桂花,</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闻花香</span></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吃桂花糖,</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喝桂花酒</span></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来一块桂花糕,</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整个人都香起来了~</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height: auto !important;z-index: -1;cursor: pointer;letter-spacing: 0.544px;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320p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好了,小编要去游园赏花了<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你还知道哪些赏桂花的好地方~~</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cursor: text;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ursor: text;font-size: 15px;color: rgb(127, 127, 127);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留言告诉小编吧!</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font-style: normal;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font-weight: normal;letter-spacing: 0.544px;orphans: 2;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px;text-transform: none;white-space: normal;widows: 2;wo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height: auto !important;width: 132px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font-style: normal;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font-weight: normal;orphans: 2;text-indent: 0px;text-transform: none;white-space: normal;widows: 2;wo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text-align: left;letter-spacing: 0.5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来源/美好全椒</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51, 51, 51);font-style: normal;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font-weight: normal;letter-spacing: 0.544px;orphans: 2;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px;text-transform: none;white-space: normal;widows: 2;wo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6px;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role="outer"><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2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4px;color: rgb(127, 127, 127);font-family: 宋体, SimSu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编辑:余波</span><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51, 51, 51);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font-style: normal;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font-weight: normal;orphans: 2;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px;text-transform: none;white-space: normal;widows: 2;wo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letter-spacing: 0.5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60, 160, 16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5447"><section style='margin: 1em auto;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width: 67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width="100%"><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padding: 1em;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color: rgb(63, 62, 63);text-align: lef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ata-autoskip="1"><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ne-height: 2.2;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153, 78, 78);font-family: 微软雅黑;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0, 0, 0);line-height: 22.8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3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15px;padding: 0px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0px;height: 30px;color: rgb(255, 255, 255);box-shadow: rgba(0, 0, 0, 0.498039) 0px 3px 6px;background-color: rgb(212, 68, 6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0px;color: inherit;display: inline-block;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0px;height: 30px;color: inherit;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table-cell;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椒点评网广告合作热线</strong></stron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0px;display: inline-block;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rder-width: 0px;margin: 0px;padding: 0px;width: 120px;height: 60px;https://mmbiz.qpic.cn/mmbiz/CItRLtZlHnCV1AA1YpcD17xicDq5jXQOHBuF4JaY5eKWiaXqL0xv25eIhjY5ME6WwjzVHfOF8icnuZBafpLSym5KQ/640?wx_fmt=png");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size: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2px auto 0px;padding: 0px;border-radius: 50%;border: 1px solid rgb(212, 68, 66);width: 10px;heigh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12, 68, 66);'><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2px auto 0px;padding: 0px;border-radius: 50%;border: 1px solid rgb(212, 68, 66);width: 10px;heigh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12, 68, 66);'><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2px auto 0px;padding: 0px;border-radius: 50%;border: 1px solid rgb(212, 68, 66);width: 10px;heigh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12, 68, 66);'><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2px auto 0px;padding: 0px;border-radius: 50%;border: 1px solid rgb(212, 68, 66);width: 10px;heigh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ackground-color: rgb(212, 68, 66);'><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padding: 25px 20px 2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2px;border-style: dotted;border-color: rgb(212, 68, 6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0px;color: rgb(0, 0,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border-width: 0px;text-align: left;line-height: 1.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17, 33, 6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椒点评网 & 大全椒APP承接业务范围:软文推广及编辑、大全椒APP开屏广告、大全椒APP首页轮播广告位,商家入驻等。</span><br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255, 76, 0);line-height: 25.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业务咨询电话:15755084650(余经理)</span></span><br></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div> 文采杠杠滴http://app.0550qj.com/public/emotion/face_003.pnghttp://app.0550qj.com/public/emotion/face_003.png 好滴很
页:
[1]